怎样布置家居摆设提升财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家庭的日常摆设关乎财气的聚散。如果你今年求财气的话不妨来看看怎样布置家居摆设提升财运。来看看你的财运家居摆设对了吗。希望对你有帮助喔。

养鱼除了装饰,还可带动财气及整个家庭气氛活跃的功效,但须注意鱼缸、水栽植物不宜摆放于卧房中,因为其属水的特质,将会妨碍人际关系、爱情桃花等*之属,反而对进财的通路造成阻碍。

求财重要、守财更重要,门窗是财气进出口,穿堂煞的格局让**无法聚积,应尽量避免化解;若家中有招财用的活水流动装置,必须注意水流方向是否往家中,否则会造成漏财、破财。

空间若能有充裕的自然采光*好,居家整体气势自然向上提升,或是运用灯具、烛光来烘托明亮气息也不错,且灯具还可选择金属材质。

点灯可招来贵人相助的能量,人际关系好对求财也有功效。如果空间位于采光较暗的方位,不妨借由墙壁的颜色来辅助,可使用白色、米白色等较浅的油漆,提升空间的亮度,并同时使空间更显宽广,在视觉感官上达到光线明亮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