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看店铺风水知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了闲*除了买房就是买铺。那么买店铺有什么风水知识要注意的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看店铺风水知识。让你挑到翻番涨的店铺喔。

一、如果店铺的坐向是旺财的风水格局,而且大门开在店铺的前方正**位置的话,这就是旺财的朱雀门。而且,如果在大门口还有宽阔的平地,或水池就更理想了,在店铺的前方,如果车辆和人流是从右向左行驶的话,商铺的大门就应该开在靠左的位置,以便开门纳气,招财进宝。

二、店铺的大门不宜太小,对于经商活动来说,作为出入通道的门做得过小,就会使顾客出入不便,如果顾客还要提携商品的话,就会出现磕磕碰碰。狭小的店门,会造成拥挤的人流,使一些顾客见状止步。店铺大门前面,不可有岔路,风水上说这是“剪刀路”,影响主人的决策和判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