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青蝶恋花窗帘壁纸商场作为专营品牌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东青蝶恋花窗帘壁纸商场作为专营品牌窗帘、壁纸与软装家饰的大型家居卖场,是济南*大的专营窗帘、壁纸的商场之一。商场内产品丰富,质量上乘,价格公道。值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特推出大型感恩回馈活动,答谢消费者厚爱。

自即日起到3月31日期间,消费者可享受以下惊喜礼遇;惊喜一:**花色“惠”不停,38款**花色,限量“惠”给您,部分款式35折特惠礼上礼;惊喜二:新款窗帘,壁纸隆重上市,全场6.5折超低折扣;惊喜三:凡一次购买5000元以上送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包,多买多送,先到先得;惊喜四:本月所有购买的蝶恋花窗帘送免费清洗。消费者持蝶恋花产品及购买凭证可回店面免费清洗窗帘。

详情可至店面咨询。

地址:济南市北园大街水屯路中段。

电话:88618777,886189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