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买墙纸先从了解品牌开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墙纸**品牌一:爱舍

爱舍公司是中国国家墙纸质量标准起草单位,通过了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质量和款式上都是受人称赞,在社会上也广受好评,作为墙纸行业的**企业,爱舍的产品始终**一步。

中国墙纸**品牌二:玉兰

玉兰是***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玉兰在墙纸上的生产是很专业的,它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企业,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先玉兰已经成长为**一流的墙纸生产企业

中国墙纸**品牌三:欧雅

欧雅创建于1980年台北,是成立比较早得墙纸生产企业,在产品的设计上精益求精,对墙纸产品附加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气质,不仅保证环保而且还有很好的艺术欣赏效果;2008年欧雅产品被**为年度上海名牌荣誉称号,在墙纸市场,欧雅可谓是大展了拳脚。

中国墙纸**品牌四:布鲁斯

布鲁斯墙纸也是很受大众欢迎的墙纸品牌,在销售和服务上融为一体,对产品要求十分严格,一切按照**标准生产,它的产品不仅实用,而且安全,健康,时尚。

中国墙纸**品牌五:雅帝

雅帝是一个**品牌,它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就在**市场上,雅帝的销量也是让人惊叹的,它是一家在国内推广世界各国著名品牌的墙纸公司,所以就雅帝所推广的产品来说,它的品种是相当多的。

中国墙纸**品牌六:柔然

相信很多对墙纸行业比较熟悉的朋友都会对柔然是比较熟悉的,柔然的墙纸是**化的**产品,是中国壁纸(壁纸装修效果图)、软装饰行业的领导者,而且它还是壁纸业唯一的中国品牌500强,这些荣誉足够体现柔然公司的实力和其产品的优质了。

中国墙纸**品牌七:天丽

天丽是亚太地区*大的墙纸生产商之一,在整个亚太方位内,天丽产品所占到的市场份额是巨大的。天丽是江门市裕华墙纸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天丽公司不管是在技术还是在生产规模上都是远远超过同行业的很多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