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施”创新传统地板等家装模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地板等家装模式由于装修设计与家居商品配置的分离导致了结果与设计效果产生迥异的矛盾;传统的家装模式不能提供清晰透明式的完整报价,装修费用通常包括设计、人工、辅材、主材、水电、家具、配饰等费用。对于一个地板家装行业陌生的客户,不但费心费力,往往在*终效果上还事与愿违。

在传统装修模式中,设计师必须从基础施工到后期配饰全程跟踪,而且设计师往往需要同时跟踪好几个工地,无法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后期装扮配饰中去。因此,“软装”从“硬装”的基础施工中分离出来,有利于提高设计师对居家装扮、软装配饰的关注程度,从而提供更好更**的居家设计服务。不仅提升了消费者居家装饰的品位和档次,对于整个地板家居行业的发展而言也有积极意义。

目前市场上**的家居品都会跟时尚挂上钩,以年轻的都市白领为主力的消费人群更是促进了家居软装走俏消费市场。随着软装装饰逐渐成为扮家消费的热点,软装市场的发展也在不断作出调整,未来商家将**是单一地销售一类产品,而是整体设计搭配,对空间进行销售。

软装市场未来的发展将更加注重装饰的灵活性和随意性,跟随季节变化为居家装饰更换“服装”,成为了发展趋势。不同颜色、形状的软装配式,将带给人们不同的视觉感受。比如通过简单地更换窗帘等布艺装饰来调整居家装饰效果,适应季节变化,带来**的居家体验,就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装修行业里面就有着这样的一句行话:“三分硬装,七分软装。”这是因为流行元素是时刻变化着的,硬装若过多会使得整个家居的风格固定化,想改变风格很困难,七分的软装能使得家显得更加灵活,具备较强的人性化,有益于后期变动风格。

消费者利用软装饰品来提升居家生活品位,早已成为家装新的消费趋势。在经济实力较强的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家居装修消费中,软装的消费额已经远超于硬装。目前,个性化家居装饰市场不断扩大;而且在今天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下,环保且彰显品位的软装已经成为家装消费的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