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墙纸展即将于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提高中国墙纸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净化及引导消费者市场,给消费者**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墙纸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可持续发展,将中国墙纸行业打造成中国建材行业的强势行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和各知名墙纸及配套企业共同发起了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

“2013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将于2013年3月5日-7日在北京亚奥商圈——国家**场馆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展会是国内规模*大、参展企业*多的**墙(壁)纸专业展会,是企业及品牌产品的*佳展示平台。

为**“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的纯净性,所有参展企业将与组委会统一签署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条款,以**行业品牌的利益。

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将继续以“墙纸人自己的展会”为口号,以“专业、纯净、服务、有序”为宗旨,使参展商和经销商的利益得到切身**。

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品牌与实力的印证。

【展会基本信息】

名称:2013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

时间:2013年3月5-7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中国饭店协会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支持单位还有:

【战略支持媒体】

新浪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