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师傅分享环氧树脂固化剂说明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各种牌号的环氧树脂固化剂一把都会有自己的特性,了解环氧树脂固化剂的说明,能更好利用这些固化剂。环氧树脂固化剂一般都有自己的牌号,当然,由于商业机密等原因,生产厂家一般对这些牌号保密的,**装修师傅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部分环氧树脂固化剂的基本结构吧。

D-8

酮醛环氧化合物与脂肪族多元胺加成物,粘度低,固化速度适中,涂料适用期厂。涂装方便,形成的涂膜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但是颜色较深。

T—31改性胺

酚醛-胺加成物,粘度大,固化速度快,可水下固化。但涂膜较脆。

591#

二乙烯三胺一丙烯腈共聚物(B氰乙基化),浅黄色液体,毒性低,放热量小,使用寿命长,需要加热固化,固化条件:80℃,12h;用量为20—25%。

GY—051

缩胺浅棕色液体,用量12—14%,固化条件:室温,48小时h。

590#

间苯二胺与环氧苯烷苯基醚缩合物棕黑色液体,软化点20℃以下,用量为15—20%,可室温固化。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