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条卫生间防水施工规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防水工程中规范有不少,卫生间防水要求比较严,防水功能做不好,会造成家中积水楼下漏水。而且卫生间防水维修施工也比较麻烦。因此在家庭装修时,卫生间防水规范好,也可以减少日后维修的麻烦,减少成本。本文将为大家介绍14条卫生间防水规范,供卫生间防水工程使用。

1、施工地址、内容的确认

在进行卫生间防水施工前,必须向承包方确认施工地址,明确施工内容,免得造成不必要的施工。

2、施工现场材料的安置

到场后将材料、工具放置妥当,不得影响其他工种施工及通行。

3、业主确定施工范围

进入现场先请业主确定施工范围,并及时测量施工面积请业主确认、签字。

4、施工现场的清理

清理现场垃圾杂物及油污(大面积如清除不掉加做一层防水砂浆),做到垃圾及时入袋。现场如未准备垃圾袋,应将清理出的杂物堆积整齐。其堆放点应距离所做防水房间门口2米以上。

5、现场清理前的检查

清理现场前,先检查房间内的下水管道是否通畅。如有堵、慢、不畅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向业主和公司反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