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四种卧室风格 让你享尽浪漫夜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睡眠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卧室布置的舒适与否将会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因此作为睡觉场所的卧室也逐渐更加受到重视。

Case1新欧式古典卧室

搭配技巧:整个卧室充满了清新、唯美风情,置身其中,就像在一位古典的公主的闺房中,神秘而优雅。用现代的手法表现别样的欧式古典,没有富丽堂皇,没有惯用的金色,用米白色、粉蓝色营造一种淡雅的古典,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搭配主角:欧式古典台灯+欧式床品

Case2古典中式卧室

搭配技巧:*特别的是没有用一件古典的中式家具,全部是现代家居,但是他传达出来的境界风格一看就是中式风格,设计师采用偏棕色,这样既有中式的味道,又不会显得太深沉。在卧室中,方形的帷幔一直是中式的传统,设计师通过开放式帷幔的设计,营造低调的奢华,并通过中轴线对称的布置形成空间平衡感。

搭配主角:方形的帷幔+中式地毯

Case3温馨简约卧室

搭配技巧:看惯了粉雕玉琢的精致,看多了浓艳秀丽的修饰,回归专属于自己的空间,本色与体己舒适布置才是*相宜的。整个卧室布置得非常温馨,没有太多复杂的装饰,也没有太多浮夸的色彩,只有简单和本色,让人觉得非常舒适。

搭配主角:壁灯+花瓶

Case4欧式田园卧室

搭配技巧:卧室,是人们心灵休息的港湾,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田园风格。无论是墙纸、床品、还是窗帘,都运用了欧式田园*有代表特色的碎花图案,每一种都乡土味道十足,可组合在一起却又朴实自然,让人感受到返璞归真心灵的纯净。在床头和床尾的卷曲弧线和精美的纹饰也是欧式优雅田园生活的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