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秀:墙布上绣出的传统与潮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对话嘉宾:嘉兴恒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辉

《墙纸世界》:刘总,您好。请介绍一下恒凯装饰目前的发展情况。

刘总:恒凯装饰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民用家居和商业客户提供高雅、奢华、艺术、时尚、多风格的布艺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已形成恒凯、绫绣、御秀三***。其中恒凯、绫绣以经编纺织、窗帘、移门为主打产品,依托**市场形成自有风格,御秀则是以刺绣墙布为核心产品,以国内市场为依托,逐渐走向**化。御秀刺绣墙布自推向市场以来备受行业关注及各墙纸墙布经销代理商的认可与喜爱,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重庆、哈尔滨等全国各主要城市及中小城市形成经销网点近160家,同时每月以新增销售网点15-20家的速度快速发展,公司出货量平均每月以35%的增长率极速增长。

《墙纸世界》:公司致力于布艺研发,将传统刺绣工艺引入墙布的设计当中,与其他墙纸墙布相比,这种刺绣墙布产品具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刘总:我们这种刺绣墙布的特点和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高品味,强文化。刺绣工艺本身给予我们的感受就是一种高品位、**次、强美观的概念,在历史上一直是作为奢华的物品为王公贵族所享用。御秀刺绣墙布则通过传承中国刺绣文化将这种工艺巧妙地结合到墙布制造中,使得原本只属于上层阶层才能消费得起的****品走下高贵殿堂,走进中产阶层生活中,从而提升中产阶层的生活品味。

第二、雕塑感强。御秀刺绣墙布采用**纤维色丁布为基材,结合中国传统穿针引线的刺绣工艺,从而实现雕塑感**的刺绣图案,给人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力。作为其他墙纸墙布则只能是做出平面感官效果。

第三、防噪隔音效果。御秀无缝墙布采用织物复合而成,面部是绣花图案。织物本身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绣花图案形成凹凸面减少了声音的平面反射,所以贴装了御秀刺绣墙布的房间隔音相对安静。

第四、多角度多视觉享受。刺绣墙布还有一个较大的特点,在灯光的照射下从不同的角度看,给我们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这是其他墙纸墙布无法具备的特点。

第五、实现个性化需求。刺绣墙布可以实行小批量订制,即客户依据自己个人喜好,向我们提供花型版式,我们即可以依据版式而制作出符合客户个性需要的产品。一般的墙纸墙布则无法满足客户这方面的需求,即使可以制作起订量要求也是很高,对众消费者而言都是无法达到这样的量。

《墙纸世界》:今年公司旗下的御秀品牌在东盟十国展上大放异彩,客户的合作意向高涨。公司如何打造御秀这个品牌?同时您认为一个企业要走上**市场,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刘总:公司为推动御秀品牌,做强做大市场,针对不同的市场阶段和消费对象,通过各种方式来迅速清晰和提升御秀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一是通过参加各主要省会城市所组织的建材展,来增加御秀在局域市场中的曝光率,提高在行业内的关注度与知名度,与各加盟商共同把市场蛋糕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