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决定成败 小户型如何设计橱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厨房设计是指将橱柜、厨具和各种厨用家电按其形状、尺寸及使用要求进行合理布局,巧妙搭配,实现厨房用具一体化。小面积厨房一方面要注意功能完备,更要注意*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那么,在厨房装修的时候,究竟该注意些什么呢?

厨房设计是指将橱柜、厨具和各种厨用家电按其形状、尺寸及使用要求进行合理布局,巧妙搭配,实现厨房用具一体化。小面积厨房一方面要注意功能完备,更要注意*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那么,在厨房装修的时候,究竟该注意些什么呢?

一、应有足够的操作空间

在厨房里,要洗涤和配切食品,要有搁置餐具、熟食的周转场所,要有存放烹饪器具和佐料的地方,以**基本的操作空间。现代厨具生产已走向组合化,应尽可能合理配备,以**现代家庭厨房拥有齐全的功能。

二、要有丰富的储存空间

一般家庭厨房都尽量采用组合式吊柜、吊架,合理利用一切可贮存物品的空间。组合柜橱常用地柜部分贮存较重较大的瓶、罐、米、菜等物品,操作台前可延伸设置存放油、酱、糖等调味品及餐具的柜、架、煤气灶、水槽的下面都是可利用的存物场所。精心设计的现代组合厨具会使你储物、取物更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