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蜕变 动赢天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4月11日,中国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全国联动促销训练营在成都红达**大酒店开营集训,共有来自全国100多个地区的伊恋核心经销商参加本次集训,本次集训详细总结了3.15促销期间的成功经验,共谋2014财年5.1促销大计,奠定市场基础。

4月11日,中国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全国联动促销训练营在成都红达**大酒店开营集训,共有来自全国100多个地区的伊恋核心经销商参加本次集训,本次集训详细总结了3.15促销期间的成功经验,共谋2014财年5.1促销大计,奠定市场基础。

本次训练营以“破局蜕变,动赢**”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场营销战术的总结与学习、市场经营管理的细节完善、打造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伊恋家居服务体系、全面提升销售效率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详实的研讨和学习。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叶蔚先**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面对中国定制衣柜行业发展环境的变化,伊恋家居将坚持市场化运营道路,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从阶段性胜利走向成功。他要求伊恋人在2014年要认清发展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的当地消费者的服务,争取**更加辉煌的销售业绩。在市场竞争者主动出击,主动思考,主动营销,赢取更大的胜利。伊恋渠道部同仁和**经销商代表也分别做了精彩剖析,对2014年3.15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盘点、分析、公布了各项发展数据;对3.15期间的业绩进行了总结;对伊恋发展过程中不断总结、升华的核心营销战术进行了提炼;提出了市场运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案。

(**经销商成功经验分享)

(聆听与记录)

期间举行了发人深思并引发强烈共鸣的拓展训练,以团队游戏的形式激发潜能,发现自我,突破自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