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五一 蓝姆特五一促销活动即将启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在五一节假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服对蓝姆特的关爱与信任,以及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蓝姆特吊顶带来的**生活体验,2014年五一期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心动五一,惠动全国”的主题大型促销活动。

在五一节假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服对蓝姆特的关爱与信任,以及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蓝姆特吊顶带来的**生活体验,2014年五一期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心动五一,惠动全国”的主题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只要您去到全国任何一家蓝姆特专卖店,您就能享受到****,一惠到底的**优惠价格,给广大消费者的节假日居家购物带来一场特惠饕餮盛宴。

蓝姆特五一促销活动

此次促销活动力度**,特惠惊人,共有五重活动,包括:纳米抗油污板,买一平送一平;**产品,全场五折起特惠大酬宾;五大特惠套餐,低价****,省*、省心又省力;全城征样板房,进店免费送吊顶;另外,活动期间还有现场抽奖活动,***中奖,机会多多,大奖多多。还等什么,赶快“心”动吧!

本次五一特惠风暴席卷全国,在蓝姆特全国的近五百家门店同步启动。为了给消费者奉上这一场丰盛的产品盛宴,蓝姆特各大专卖店早已厉兵秣马,提前做好充足库存及备货,**全面满足消费者节假日旺盛的购买需求。

该活动为期十天,将于5月1日-10日隆重举行,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选购!莫失良机!(来源:中国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