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3D世界 四大升级体验旗航云3D壁纸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旗航推出**立体微处理工艺的云3D壁纸,*具风格的“3D立体花型”焕然一新,正式标志着崭新“无纺3D时代”的开启,让墙壁消失,让墙上的美学**眼见为实。

在当前的家装领域,壁纸成为必不可少的装饰选择,然而在以往的选购过程中,总有一些问题会让装饰体验不尽人意。通过记者调查发现,*先是传统壁纸的抗性差,贴在墙上的墙纸容易显现出缝隙来,而且还容易掉色。另一方面,现在当下一些流行的无纺壁纸虽然在韧性、环保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不过在花型的表现力上却相对较弱,没有什么新意。记者就此采访了旗航壁纸研发部经理黄业林。“早在一年多以前我们就已经关注到这样的问题,为此我们在技术层面上加大投入,通过**的立体微处理工艺制作出来的云3D壁纸可以说是当下*为中意的产品。”黄业林说。

作为一个**的壁纸概念,云3D壁纸到底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呢?

旗航云3D壁纸,*具风格的“3D立体花型”,标志着“无纺3D时代”的开启。

“一款出色的壁纸必须在工艺、设计、材质三个方面面面俱到,云3D壁纸是旗航历时1年研发推出的新型无纺壁纸。由于采用了**的立体微处理工艺,加厚立体设计,这种工艺的特点在于能够更好地突出壁纸表面花型的细节,这让云3D壁纸表面的花型更加生动,细腻。而其他的壁纸并没有很好地做到这一点,相对而言,我们看到的云3D壁纸以外的产品往往缺乏一种突出的美。”黄业林介绍。

云像素花型花型更有型

中国市场上的壁纸一方面是以纯纸、PVC等通过平面上面的印花图案来展现,这些壁纸不仅纸质看上去不怎么可靠,图案有些固然较为花哨但是却同质化严重。而传统的无纺壁纸在韧性方面有了较大提升,花型方面却没有什么较好的起色。

“云3D壁纸契合像素解析原理,更注重花型的细节和表现力,而加厚立体设计更让优美的花型突破平面世界,立体凸显,并以**的3D形式展现出来,在光线下会营造出若隐若现的云境效果,分外美妙。”黄业林说,“很多客户在购买云3D壁纸后,都称赞这种花型***,和其他人家购买的壁纸不一样,事实上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她*到的工艺造就的*一无二的立体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