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逐渐走向成熟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十年时间瞬息万变,装修行业从“稚嫩”逐渐走向成熟,并在行业内出现了一些**品牌。十年中,一些家装企业没有经受住市场的骇浪,*终淹没在历史长河中,但也有一些企业乘风破浪、脱颖而出,逐渐走向强大。一个成功的企业必然融合了诸多要素:适时的战略导向,完善的管理体制,**的企业文化,好的团队执行能力等。诚然,十年的时间见证着整个家装行业的发展,有些“昙花模式”悄无声息地谢去,而有很多“**、实用的事物”犹如雨后春笋般呈现,推动行业向着不断成熟的方向前进。

游击队时代不复返

据了解,十年之前,石狮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举着“装修”、“吊顶”等牌子,以及蹲在马路边等待生意的短期装修工人。由于他们流动性强,老百姓形象地给他们起名“装修马路游击队”。虽然现在人们认为“装修马路游击队”专业性不强,售后**低,装修质量不高,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家装行业兴起之时,他们是**的“主力军”。但是经过十年的发展,石狮装饰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游击队称雄的时代已*****,如今市场已步入品牌化运作时代。

“石狮装修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一些小的装饰公司已悉数淘汰,逐渐被一些规模大的装饰公司所替代,从另一个层面上讲,也将是装修行业趋于**化、标准化、集中化。”石狮仁力装饰有限公司的王总表示,这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结果,当然也是装饰行业的福音。石狮装修行业不断的调整步伐,正以高昂的姿态飞速向前发展,不但拥有大型建材卖场,同时还集设计、施工、建材、售后、软装饰等一站式集约式装修服务,整合了行业资源,共同把装修行业做足做好。

设计勾勒“点睛”蓝图

以前家庭装修的设计对于很多人来说,似乎是个新生事物,普遍的都是边装修边设计。经过十年的发展,石狮家装业已经初具规模,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加注重家居的设计,行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可喜景象,一些**的家装设计师也脱颖而出。

目前家庭装修的趋势中,越来越多的客户考虑如何才能够装修好自己的家,若没有清晰的设计蓝图,就盲目地进行家庭装修,往往还会酿成花了不少*,却买了个不满意的结局。相比以前的家装而言,现在的住房不仅要提倡一种住的概念,更是以个人休闲和享受的需要为主。所以在装修前,必须先对房屋的设计列为**项目,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更强调空间和空间之间相互的关联和过渡,用满、用足每个细节,通过设计来规划装修的全部方案。

软装划时代性突破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软装饰出现更是新时期装修的突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利用软装饰品来提升居家生活品位,已经成为家装新的消费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