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的楼盘风水三大要点助你看楼更快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品房建立起来。商品房也收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商品房的风水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商品房的楼盘风水。让你挑楼无障碍。

1、东南西北向,哪个朝向*好呢?

现在的商品房,东西南北向都有,购房者应该买哪个朝向的*合适呢?李师傅告诉小编,西向、南向比东向、北向好,西向、南向财运较好;而尤其忌讳正东、正南、正西、正北向。大部分购房者不喜欢北向是因为“夏暖冬凉”,但从风水学角度上来说,北意味着“凶”,屋内人*财来得不易且家人易有口舌纷争。

2、厨房和餐厅又要在哪里*好呢?

李师傅说,厨房*好是在入门的西侧或者东侧,要有“先入为主”的效果,称之为“食前不食后”,而且厨房不宜让别人一眼看尽,厨房炉灶向西、向南*佳。如一进大门就见餐桌,为不吉。现在很多商品房由于面积受限,一进门就是餐厅,李师傅建议,以后装修时可在适当位置用屏风隔挡,避免与大门形成冲煞。

3、主人房应该在哪个位置呢?

买房子不仅仅要看房子朝向,看全屋布局,更要看看房子周边环境是什么。一般来说,房子附近不宜有烟囱、大桥桥墩等高立建筑物,会破坏房子的中轴线。同样的,另一幢楼墙角正对着阳台和落地窗中间,也会破坏房子的中轴线,称之为“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