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中国软装设计师高峰论坛浙江站9月19日隆重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玛堡壁纸中国软装设计师高峰**·浙江站于9月19日在杭州市洲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由德国玛堡壁纸主办,**吸引了杭州本地***的300多名家装设计师参与,特邀来自台湾的**生活美学**齐云分享世界**的软装设计文化和艺术理念。这是本年度杭州地区***的一次设计师行业盛典,在本次**上,设计师们不仅聆听到****的设计理念,现场更能感受杭州设计**的风采,世界**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的完美融合,共同为大家打造一场家装设计文化的饕餮盛宴。

德国玛堡壁纸中国区总经理穆朝兵先生

在“轻装修、重装饰”逐渐成为现代装修的主流观念情况下,设计师们都在思考如何整合各种家居元素,从整体风格出发为室内空间增光添彩,为了增进杭州市设计界在软装设计方面的交流,共同推动杭州设计界在家居软装设计方面的发展,德国玛堡壁纸特地举办本次设计师**,并特邀了**生活美学**齐云亲临现场与杭州的设计师交流,分享在软装设计方面的独特理念,感受美学**创意陈设的艺术魅力。

德国玛堡壁纸领导与嘉宾合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