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柔然壁纸 帮您的婚房锦上添花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金九银十的日子里,可谓好事连连,婚礼不断,就拿我身边的亲戚朋友圈来说吧,9月有2个结婚的,十一期间有3个结婚的。那么如何布置婚房,使婚房更漂亮、更具有喜庆味儿?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针对这一群体的需求,特推出多款壁纸,帮您打造***婚房,使您的居室锦上添花。

柔然壁纸--吉祥如意

淡粉色略显银色金属光泽的底层,上面搭配中国红图案,如代表长**久的大仙桃、代表欢天喜地的红灯笼,这些图案用抽象的如意结、卷草、藤蔓巧妙地连接在一起,使整个居室空间洋溢着欢天喜地的气味儿。若是再能搭配玫红色床头柜、床单和枕套,翠绿色的抱枕、海蓝色的被罩、抽象的西方水彩画,那就更**了,单拿“红配绿的撞色搭配”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主人的艺术品味与*特的个性。这款壁纸十分适合整铺婚房,尤其是客厅与主卧。

柔然壁纸--大红灯笼高高挂

抽象的大红灯笼、传统的祥云图、精致的线条,光线散落在墙面上,明暗不一,很有立体感。柔然设计师建议搭配同款互补色的布艺,红色布面沙发,白色或黑色家具,再用一束玫瑰花做点睛之笔,那会别有一番情调在心头。整个居室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使人置身于其中心情愉悦、活力四射、热情洋溢,非常适合准新人用来布置婚房,将您甜美的爱情进行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