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秋季家装艺术节启动 品质受高端业主青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上午十点,东易日盛2012秋季家装艺术节在南京紫峰大厦绿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马斯兰德、紫园、保利香槟**、保利紫晶山、天正滨江、五矿御江金城、星雨华府等别墅大宅及十余家品质楼盘业主到场共同感受了东易日盛实景样板的不同风格。

秋季家装艺术节接待处

活动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让业主能体验到更加舒适的东易服务,东易日盛精心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点心。另外,东易日盛派出的多位知名设计师一对一的***沟通指导,也让业主对自家的户型解析有了更好的把握。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东易日盛秋季家装艺术节到场的业主多数来自马斯兰德、紫园、保利香槟**、保利紫晶山、天正滨江、五矿御江金城、星雨华府等别墅大宅及**楼盘,户型面积也多为大户型。东易日盛企划部总监张浩表示,我们通过邀约或网络召集的方式将这些业主聚集起来,希望通过东易日盛设计师现场的服务让他们了解到东易日盛的设计装修品质,这些**业主的到场也表示东易日盛的家装风格定位满足这部分装修业主的需求。

在艺术节现场,风水**李群幽默生动的演讲将整个会场的气氛带入**,“开门见灶台多伤身,前通后通*财多耗”等通俗的讲解让现场的业主领略到了风水的奇妙,李群根据现场的几名业主的属相、五行等方面从风水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有利的装修设计建议,业主纷纷献上热烈的掌声。

风水**李群

风水**李群与业主互动

据悉,东易日盛除了不定期的针对不同的业主群体推出专属的优惠设计和设计方案,今年新推出的“八级质量**体系八大防护体系”以及“3G智能系统”也广受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设计师与业主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