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一年中最“惠”家装盛会席卷庐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要装修的业主们注意了,一年中*“惠”的家装盛会即将来临!想住既实用又美观的新房吗?想装修既省心又省时吗?想成为人人称羡的“家装达人”吗?想被冠上“家装省*能手”的称号吗?那就参加川豪装饰举办的2012年秋季家装建材咨询展览会吧,花**时间,省一年工资!省到就是*到!

川豪装饰在继6月份成功举办8周年店庆后,同时也随着装修**时候的到来,为了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家装业主,特于9月15—16日举办一年中优惠力度*大的一次大型家装盛会——2012年秋季家装建材咨询展览会,届时将联合省城业主*欢迎与*喜爱的建材品牌联合让利,包括瓷砖、洁具、地板、橱柜、木门、吊顶、移门&衣帽间、电器、软饰等,各种建材品种、款式****,业主朋友们可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在专业的设计师全程陪同下精心挑选,价格**要比平时优惠的多。

川豪装饰为了让这次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特以1000元买家具8大件,包括双人床+两组床头柜+衣柜+鞋柜+床垫+床上四件套+床头灯,整装4S送主卧室全家具全装修这样的优惠来回馈广大的业主朋友。家庭装修是个大工程,仅仅做个“省*达人”还是不够的,不过没关系,现场的百余名设计师可现场帮你参谋你的“爱家大计”,无论是想将新房打造成现代简约,还是倾心于乡村田园,亦或者迷恋于奢华与大气的欧式风格,川豪的设计师都是手到擒来。

当天活动现场,川豪装饰还为广大的装友朋友们准备了家装知识讲座、有趣的游戏环节、特惠建材限时*购等活动。在轻轻松松的氛围之中,既可学习到有用的家装知识,又可边玩游戏边领礼品,何乐而不为呢?

为了让广大的业主朋友更好的参与到此次展览会,享用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资源,川豪装饰特推行“家装4S卡”,签单就可凭此卡领取价值为1888元的品牌马桶一只与499元的精美餐具一套,还可凭此卡购买家世界主材,*高可返现22%呢。此卡数量有限,即日起拨打电话2653632或2653631可预定此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