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橱柜产品是智能还是“弱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智能家居进入国内市场已有十来个年头,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之下,“智能概念”在近年愈发炒得*热。特别在今年,从谷歌收购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Nest开始,腾讯、新浪、小米等互联网厂商相继高调进入,而在5月6日,**云*席架构师侯振宇也在MGIC北京2014**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将**智能家居领域。针对橱柜行业来说,智能橱柜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不可逆转的行业趋势,然而企业在走智能化道路的同时,如何真正提高产品的智能还是有待突破的重大课题。

互联*头进军智能家居橱柜产品是智能还是“弱智”?(欣赏更多橱柜图片)

互联*头组团进军家居业,智能概念*势升温

从雷军的小米到阿里巴巴的天猫魔盘,再到**的小度family,智能硬件俨然已经成为当下新时代的主旋律,智能家居的发展似乎已经步入了快速发展的元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