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新政出台频繁 橱柜消费市场呈现新特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的政策**频繁,这对家居行业有着很大的影响,自然整体橱柜行业也是跟着变化了。在上半年橱柜行业消费者动作上也有很对新的变化,并呈现出新的特点。

橱柜消费者的行为方面,两大特点尤为突出。一方面,类似于排屋别墅、**公寓等这样的**业主,该装修的还是要装修,价格因素不会太考虑;另一方面,对于中低端的消费群体来说,现在装修实际上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橱柜商家会推出比较优惠的活动套餐,这样相对会实惠一点。

针对这些变化,家居行业势必要在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均作出相应地改善或调整。按照品牌档次的类别来看:对于**品牌,不管市场怎么变,它们都还会有自己的市场,只需要服务好一批客户就好;而产品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品牌,其产品本身就已经很廉价,微利营销在淡季更加难以度日,那么这个时候*好的方式就是把重心转向打造品牌影响力。

在这种情况下橱柜业在营销方面,**品牌可以选择继续做产品的全面升级。提高产品的配置,赠送相关产品等,实则变相的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