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壁纸"百团大战"持续爆发 消费者热情节节高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自2012年4月16日德国艾仕壁纸在辽阳展销会上**102单的惊人战绩后,全国掀起了艾仕“百团大战”风潮。在沧州、大庆、太仓、泰安等地,德国艾仕壁纸在每场团购会上都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现场人气高涨,活动****,成绩斐然,展现了一个**壁纸**品牌的强***号召力。

德国艾仕壁纸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目前已成为**壁纸行业**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A.S.Création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1980年**进入环保水墨印刷时代,**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所产壁纸均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