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纸“万家亮颜计划” 打造时尚家居新生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场名为“玉兰家装设计嘉年华”的大型网络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据了解,玉兰墙纸免费为网友设计家装效果图的网络活动形式,在墙纸行业,甚至家居行业都是*次。

据悉,玉兰家装设计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12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五大**设计师免费帮网友带来五大风格的设计:中式风格、田园风格、都市风格、现代简约、欧式古典,为网友带来一场家装盛典。

在这个家装的热门季节,玉兰墙纸“万家亮颜计划”活动显得十分应景。为了配合此次活动,玉兰墙纸线下各经销商还有许多打折优惠活动,不仅为网友解决装修难题,也为网友挑选精美的墙纸,**温馨、健康的家居环境,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屋换装,玉兰设计师都将亲自为您设计装修效果图,让墙体焕发光彩,打造*一无二的家居生活。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IPAD、玉兰墙纸旗舰店优惠劵、床上四件套等奖品。

玉兰墙纸自成立以来就不断追求质量、艺术的突破与创新,在注重产品的时尚健康的同时,更注重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情感互动。此次“玉兰家装设计嘉年华”活动就是秉承“选择玉兰,就是选择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位,为消费者带来**的视觉体验和情感触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