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花园首届家装设计展9月8日浓情启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由湖南金时地产举办,八***家装设计公司联袂钜献的“金时花园*届家装设计展”即将于9月8日-16日浓情启幕。

本届家装设计展吸引了鸿扬家装、天裕装饰、美迪装饰、梦居装饰、名扬装饰、名匠装饰、业之峰装饰、新天地装饰等八家怀化*具知名的家装设计企业共同参与,近百件简欧、中式、现代等各种风格的**家装设计作品集体亮相现场大比拼,各种精品户型家装设计先睹为快。更有鸿扬家装预制家整体产品手册,6大户型、11款生活形态、12类专业设计主题,100余款整体产品任您挑选,量身定做的三维动画虚拟效果场景,让你体验身临其境的家装设计,给您来**型家装路线的传略转变。

届时,八***家装设计公司还将派出**设计团队为金时花园的业主和看房客户现场解答各种家装问题并提供家装设计咨询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凡是莅临本次活动的看房客户,均有机会将品牌电视、冰箱、空调等各种礼品免费抱回家!现场购房即可获三重**,5万元*高抵70800元并尊享开盘优惠折扣!

据悉,湖南金时地产作为一家港资企业,以引导怀化居住潮流让生活更**为己任。金时花园94-180平米精品空间,十种粤派户型设计结合了怀化当地的居住习俗,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板式电梯小高层美宅,提高了生活的舒适度,让生活格局从此与众不同。

时间:9月8日—9月16日

地点:怀化市天星东路金时花园会所前广场(市体育中心旁)

热线:0745—2788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