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大讲堂 住宅完美主义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向来对于住房品质,以及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那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我爱我家家居风水大讲堂,本期的风水大讲堂将为你介绍如何布置***主义的风水家居,盘点住宅的风水禁忌。让您有个**佳居。

1.宅后忌讳无靠山

重峦叠嶂,是天然的屏风。这样的地势厚实、聚气、藏气,*富有生气。但是现在的城市建筑不可能都依山傍水,这时,就应该以楼盘后的高大建筑论山,道路论水,须活学活用。现在有很多住宅小区的建筑,盖得像部队营房一般,一排排的,规整倒挺规整,但缺少内涵。按传统风水学的观点,此类住宅不宜以单栋楼来论风水,而应以整个小区来考虑宅后靠山的问题。

2.宅后忌讳无空地

宅前有宽阔的明堂,宅后留一片宝地,表现了中国人进可海阔天空,退有回旋余地的文化观念和心理习惯。

3.住宅前面的房子宜低

前低后高的住宅是*理想的聚气场所,视野开阔又避风,合理又科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