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互联网植入产品 长虹CHiQ受热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家庭互联网是长虹整体的家电产业战略,**个阶段是实现长虹体系所有的智能终端家电产品都可以互联互通,下一步则是把其他品牌纳入到家庭互联网系统中,实现大数据、开放式平台运作。

眼下,长虹CHiQ系列智能家电陆续落地,其**性的特色功能,如CHiQ电视的“四看功能”、CHiQ冰箱的“云图像识别功能”和CHiQ空调的“人体状态感知技术”等,在*足眼球、受到消费者**的同时,也把家庭互联网从概念层面成功转化植入到了产品中,进一步完善了“软件+硬件+服务”的生态建设。

重新定义智能终端****家庭生活

据业界**介绍,家庭互联网是一个涉及传统家电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综合性区域,它是以家庭为单位,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通过在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的多终端间,实现广泛的互联和智能协同,力求为消费者**更便捷、舒适和简单的生活体验,家庭互联网的出现有利于实现家电设备的互联,提高家庭智能化的程度,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长虹技术中心基础研究所所长展华益认为,家庭互联网必须具备四个核心要素:一是连接协同,在家庭互联网中,各个设备之间必须实现各个点的广泛设备连接协同;二是交互,不能模仿手机的触控,通过语音、手势、人脸识别等实现更**化的交互;三是显示功能,及时、准确地向用户传递信息;四是安全,充分**用户隐私。

长虹总经理刘体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家庭将在未来消费电子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长虹将以家庭互联网为核心,重新定义电视、冰箱、空调等多终端的结构、形态和关系,并通过一套完整的技术架构和生态系统实现多终端协同、便捷交互、广泛连接,从而为消费者**越来越自在、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简单的家庭生活。

推进智能化战略完善家庭互联网

事实上,长虹瞄准家庭互联网由来已久。在传统家电企业向互联网化转型的过程中,长虹除了原有的硬件技术优势外,在软件和系统集成开发上也积累了深厚的底蕴,并取得丰硕的成果,其智能基因对家庭互联网形成强有力的支撑。而随着CHIQ系列智能家电的面世,长虹已经将家庭互联网从概念层面成功转化植入到了**的智能产品中。

与此同时,长虹树立了家庭互联网“以人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有别于以电脑为中心的PC互联网、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移动互联网,家庭互联网将成为互联网发展的第三阶段,连接了电视、冰箱、空调、手机等整套智能终端产品,家电产品之间可以进行信息共享。对于长虹来说,家庭互联网将以人为本,重新定义家庭终端的功能与关系。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家庭互联网是长虹整体的家电产业战略,**个阶段是实现长虹体系所有的智能终端家电产品都可以互联互通,下一步则是把其他品牌纳入到家庭互联网系统中,实现大数据、开放式平台运作。如今,长虹正在逐步推进智能化战略,进一步完善“软件+硬件+服务”的生态建设。通过不断推出**性的智能家电产品来不断完善家庭互联网,正成为长虹在智能时代实现**竞争模式的核心战略思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