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批智能家居专家产生,将制订设计施工规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组已于近日成立,并在2014年4月14日中国智能家居(北京)高峰**上向*批聘请的17名智能家居**颁发了聘书。

  据千家网4月15日消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组已于近日成立,并在2014年4月14日中国智能家居(北京)高峰**上向*批聘请的17名智能家居**颁发了聘书。**组的智能家居**来自于智能家居行业生产厂商技术高层、设计与集成安装商技术负责人、科研与教育机构**教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组将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的**下,负责起草和完善智能家居设计与安装规范、评审智能家居优秀产品与优秀项目、指导智能家居体验厅建设与项目运作。

  在4月14日下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由委员会金永泉主任(兼**组组长)向17名获聘的**组**颁发了证书,他们分别是: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组*批**名单

(2014年4月12日通过,4月14日发布)

序号**姓名公司职位1竺敏上海瑞讯科技CEO2梁国芹广州河东董事长3缪国栋厦门狄耐克总经理4黎辉宁波杜亚副总经理5莫宇峰北京中讯威易总经理6李志罡青岛海尔技术总监7夏卫华法国亮维总经理8杨华上海科拉迪CEO9周成虎控友汇CEO10孙东波宁波华尔思系统策划工程师11林庆华北京华丰亨通总经理12孙明北京百航佳讯副总经理13郑惠(女士)北京慧豪智业总经理14黄新宇博尔电力产品战略总监15刑远北京智能谷副总经理16叶立平北京业永兴装饰总经理17王振杰北京龙发集团副总裁

  金永泉主任向17位**颁发证书时,对**组的成立原因、未来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他回忆道,在2004年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成立之初,在一次全体会议上,有多位委员单位就提议成立**组,但当时考虑到可列入选择范围的**数量太少,无法以小组形态开展工作,因此将此事搁置下来,这一搁置就是十年。

  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有一批优秀的智能家居企业成长起来,而这些企业的创始人、总裁、技术主管经过多年的磨练与经验积累,已经掌握了智能家居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设计安装方面的高度专业能力,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们是智能家居行业内自我学习成长起来的真正的**。我们通过此次智能家居**聘请活动,不仅是为委员会增加技术顾问,也是对他们在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的肯定和表彰。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组成立后,将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的**下,充分调研当前国内智能家居技术协议与标准情况,协调各委员单位的技术力量并联合组成智能家居设计与施工安装规范起草小组,进行相关规范标准的起草工作;定期组织智能家居优秀项目的评审活动并进行表彰;指导智能家居体验厅项目的建设与项目运作,另外,**组还将参与智能家居设计师、安装工程师的培训教学工作,代表委员会参加对外的技术交流活动。

  **组**聘书颁发后,由委员会张彬会长向2014年初新加入委员会的企业进行了授牌,共有五家企业授牌,分别是:

主任级委员单位:博尔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委员单位:北京东讯股份有限公司

委员单位:宁波华尔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委员单位:长沙沃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委员单位:北京华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智装委",英文为TheSmarthomeDecorationCommitteeofChina,缩写为SDCC)。于2004年8月31日在众多中国及国际智能化装饰、智能家居与智能建筑行业精英人士的支持下正式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是非赢利性组织机构,法定业务范围是:行业管理、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展览展示、市场开发、咨询服务、国际合作。官方网站:http://www.cidaic.or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