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瑞贝卡版本 金属浮雕的完美展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下柔然*新设计推出的一款欧式风格壁纸——瑞贝卡版本,她是一款金属浮雕效果的**壁纸,她的每一款花型都是精挑细选而得,每一款印花和底纹的颜色都是在实验室里经过上百次的试验、调配、试贴、再试验、再调配、再试贴而成,她追求高冰工艺和进口金属银粉浆料的**效果展示,可以说她是柔然精心搭配的大胆专业尝试。

柔然壁纸瑞贝卡,精美款式欣赏篇

图为:柔然壁纸Rebecca(瑞贝卡)版本——NR1035902

接近泥土色的底色,大方而透露着自然质朴,暗纹效果的处理,使壁纸看上去有点像厚实的牛皮纸。用手触摸,就像触摸到100%纯棉制品,手感非常柔和、很是舒服;抽象的大马士革图案印花,古典雅致,好似美丽大方的女子正在用她那双温柔的手,小心翼翼地将心爱之物托在胸前,很是珍惜这份美好,同时也将时间定格在这个珍贵而美好的时刻。近观壁纸,色系高贵优雅,印花纹理清晰明朗、富于变化;远观,立体雕刻的花纹设计,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金属光泽,营造出时尚奢华的空间,给予居住者安静高雅、奢华优雅的心灵栖息地。

图为:柔然壁纸Rebecca(瑞贝卡)版本——NR1035917

浅咖色的底色,有点发旧的效果,搭配上金色的印花,同系色调,十分和谐。银粉金属浆料积压成形的印花图案立体饱满,具有金属浮雕效果,为墙面增添了立体感。细细品味:柔美的卷草,舒展的叶片,卷曲的叶尾,无不透漏着一点俏皮可爱。整个壁纸,从不同的角度看去,展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尤其是砖红色与哑金色的搭配,华丽而大气,散发着一种含蓄的古典美,但又低调,又有一种喜庆的氛围,不同于大红色的鲜艳与高调,适合与各种色调的家具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