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壁纸:以绿色环保护航时代艺术美学的壁纸精灵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如今,壁纸已经作为一种潮流走进千家万户,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壁纸,今天小编就来到了位于顺道街38号的欣旺壁纸销售中心,来看看这家具有时代美学的*家墙艺吧!

欣旺公司致力于生产绿色环保壁纸壁布产品,不止是产品本身的绿色环保,更有生产工艺的绿色环保。自2009年来,公司的产品结构有了重大调整,原来纸浆类底材使用率是98%,自2009年来纸浆类底材下降至65%,无纺纸类底材增加至30%,另外开发了纯棉等多种***底材;还用DINP替代了DOP产品。公司投入上千万资金用于设备升级,将原来油墨使用率由100%降至10%,使公司90%产品用上了环保水墨。我们还将原来的柴油锅炉改造为生物质锅炉,使公司的生产能耗降低50%,在节能减排方面走在行业前端。公司还持续进行设备和技术改造,使公司的废水废气在封闭系统中得到循环利用

对于Uniwal欣旺壁纸来说产品的设计感、产品质量的提升以及消费者的满意度,都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我们始终认为,作为一家立足家居行业的企业,每一次的设计、创新,都应以人为本,排在**位的目标永远都是怎样提供更好品质、更具设计感、更有实用性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美好的墙艺体验,正如Uniwal欣旺壁纸的品牌名称,我们的品牌是Unique(*一无二),且Universal(**化的)我们生产的并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壁纸产品.我们更希望它蕴含丰富品牌故事,成为一种文化的传承,也代表一种生活方式

欣旺壁纸拥有行业内**的设计团队,持续掌握潮流趋势,立足墙纸艺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味、更丰富的视觉呈现。国内外**设计**加盟,全面参与样本设计,将艺术通过壁纸的方式带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展现**设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高端壁纸产品。

店面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顺道街38号欣旺壁纸销售中心

电话:027—8581320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