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做家装行业的标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省城家装业,有这样一家企业,年轻却不平凡,仅仅8年的时间却走过了一段绚丽的成长轨迹:从2004年成立到如今,已经成长为装饰业界的翘楚,先后被评为“全国装饰百强企业、全国装饰知名品牌”等殊荣。这家装饰企业就是**家装。今年恰逢**家装成立8周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彬峰。

年轻却不平凡的8年轨迹

从2004年成立到如今装饰业界的翘楚,**家装走过了一段绚丽的发展轨迹。

“**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一家以建筑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的专业性家装服务企业,同时经营与室内装修装饰有关的家装咨询、室内设计、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业务。”据杨彬峰介绍,在运营初期,**家装相继克服了缺乏家装行业经验、流动资金不足、客户资源有限、材料供应渠道单一、不被****等一系列难题。“*创‘28800精装搬回家’套餐,在北京众多家装公司中脱颖而出。”

乘着发展的春风,2006年,杨彬峰携**家装进军安徽,而此时的安徽家装市场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安徽市场的潜力越发可观,但另一方面,上千家“装修游击队”以及上百家规模不等的装修公司的无序经营造成了市场的鱼龙混杂,当时甚至有人预言**家装撑不过两年。想在这样的市场中赢得自己的发展空间,要么随波逐流你争我*,要么**传**辟蹊径,而杨彬峰选择了后者。经过了8年飞速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合肥、铜陵、蚌埠、安庆、阜阳等分公司以及台湾御园国际创意联盟。

套餐模式**行业传统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省心、省时、省力的装修无疑是消费者对产品及商家*大期待,而这一切都有赖于勇于创新的突破。

2006年,**家装入驻以后便以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在安徽家装市场引领了一股潮流——即*创平米计价方式,率先推行28800精装套餐服务模式。一时间,“28800精装搬回家”成了省城装饰业界和广大业主朋友耳熟能详的口头禅。“在公司的引领下,合肥众多的装饰公司纷纷效仿,套餐装饰也如雨后春笋般兴盛起来,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创新的步伐永无止境,**家装更是如此。杨彬峰介绍,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公司不断进行套餐升级,先后隆重推出了“466家装家具全都有”、“777拎包即入住”、“999至尊享受”套餐,同时将装修面积计算方式从建筑面积到实测面积,再到套内建筑面积(使用面积),使得装修面积计算更加合理化,*大程度地提高了装修的性价比。而在杨彬峰看来,套餐模式之所以能带来这种省时、省心、省力的效果,关键在于套餐装饰材料是和各厂家直接合作,批量订货,省掉了中间环节的利润。

树行业**实现个人价值

**家装是一群有着共同理念和理想的人才做出今天的成绩。这是杨彬峰经常提到的一句话。而在其看来,正是由于团队中有这么多人的默默付出,**才有如今的强大。

“如果没有共同的价值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即使老总再有本事,企业也无法做大做强做得好。”杨彬峰表示,在**家装,每个人都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每件事做好已经成为习惯,而且这种理念已经深入到骨子里。“而作为**家装而言,既要树立行业**、圆天下人之梦,同时又要让所有员工锁定个人发展的目标,在**家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

众多周知,在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规模空前的调控之后,与其相关的行业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冲击,家装行业尤其明显。“调控的影响是有的,但刚性需求也是大量存在的,只不过消费者会更谨慎地选择家装公司了。”谈到企业的愿景,杨彬峰表示,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选择精装修,也更注重个性化需求,未来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