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2013年4月18~20日

地点:济南**会展中心2大展厅600个展位预计5万专业参观观众

承办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山东省室内装饰协会海名**会展集团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四大亮点:提升您的销售

◆山东*具影响力:展会在业界备受瞩目,上届展会圆满召开,众多展商取得超出预期的收益,本届墙纸软装展会将由多个单位强强联合打造省内*大规模、***次的行业盛会!为墙纸软装行业的国内外供应商与经销商、设计师、用户之间搭起**和便捷的桥梁。

◆拓展市场*佳平台:墙纸展区集中展示,将展示高质量的重多墙纸产品,是经销商、设计师、酒店采购及买家不可错过的盛会,为墙纸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个直接与代理商、采购商开展交流、采购和商务洽谈等活动的有效平台。

◆**您的参展收益:经多年沉淀,组委会积累了包括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北方地区的上万家墙纸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室内设计师、家居超市及卖场、装饰工程公司、餐饮/酒吧/**娱乐场所定制负责人,多种方式针对性邀请,**到场买家数量及质量,**您的参展收益!

◆多种超值赠送方案:为了更好的回报长期合作展商,扩大宣传力度,凡2月31日前预订展位100平米以上,赠送门票背版广告2万份、展前预览广告(价值2万元),通过邮寄、派发、展会等发送相关部门和专业观众让您提前感受到参展收益。还有多种超值赠送方案可详询组委会。

给力宣传:保证展会效果

◆60多处户外广告在省内各大重要地段,树立大型户外广告牌,为本届展会宣传效果奠定牢固的基石(重要地段如:济南白鹤装饰材市场、淄博鲁中建材市场、济宁金宇装饰城、临沂装饰城等)。

◆专业媒介:30家综合大众媒体,200家网站,200多个博客论坛,30万封商业信函,国内外行业100多家杂志,100万条短信群发300万封电邮对本届展会进行强势宣传。

◆全国各地同类展会派发门票专人专职参加全国各大同类展会派发门票,针对业内人士做深度推广。

◆15万门票专人专职地毯式发放每月发行3万张参观券派专人专职对山东省十七地市工业园及装饰材料市场、个体经营者及各省市重点公司的建筑师、承包商、工程师、室内设计师以及全国墙纸、布艺生产企业的采购、负责人进行地毯式邀请。并在展会期间对十七地市专业装饰材料市场的业内人士派大巴免费接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