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还未真正回暖 地板业严峻形势还将持续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进入到十月,传说中的2012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在距离年度总结只剩下区区一百多天的时候,房地产企业又掀起了一波“圈地潮”,据报道,从10月8日到10月12日这5天内,保利、万科、越秀地产、佳兆业联合体、银亿股份以及华发股份等6家上市房企拿地支出总计达240亿元,房企高调圈地,是否预示着楼市回暖已经到来?

在这个问题上,业内出现了两者截然相反的声音。部分人认为,楼市回暖已成事实,国家调控政策阻挡不了市场经济前进的步伐,开发商和那些靠土地出让金发年终奖的单位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而另一方则认为,楼市反弹只是暂时现象,某些单位罔顾**政策的做法势必会引来国家更为严厉的**政策,房地产行业可能会遭到更大的打击。两种言论均不无道理,究竟未来如何发展,现在还无法知晓。

相比于房地产市场的纠结,地板行业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冷淡之后表现得似乎更为沉稳一些。虽然说各大地板品牌的促销活动进行的如*如荼,但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动作并没有出现,大部分地板企业还是持继续观望的态度。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部分地板企业的老总认为楼市还未到真正回暖的时候,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还会有后续行为,盲目乐观不可取。地板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在这种环境下,地板企业要有长远目光,勤练内功,维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好长期“抗寒”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