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杭州建材市场亲身大调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了解杭州当地建材市场各涂料品牌经销商的节前促销运作情况,《涂赢**》记者来到美丽的杭州,走访了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固墩路华东建材市场、省二轻装饰材料城、秋涛北路等建材市场,与立邦、多乐士、紫荆花、华润、巴德士、鸿昌等涂料品牌经销商做了广泛的交流,并派发报纸。据了解,受房地产调控影响,今年上半年各商家涂料销售普遍下滑,九、十月份又是一年中工程装修的旺季,虽然预期销量不如前几年,但各商家还是纷纷抓住这个销售的高峰期,各出奇招举办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

金九银十,走访杭州建材市场

杭州,浙江省省会,别名“*塘”、“杭城”,自古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它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旅游城市、也是浙江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三角地区副中心城市和南翼中心城市,经济发达,素有“东南**州”之称。杭州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杭州湾西端,*塘江下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长江三角洲重要中心城市和中国东南部交通枢纽。杭州市总面积16596平方公里,其中市辖区3068平方公里,下辖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萧山区等8个市辖区,2个县和3个县级市,总人口870多万。2011年,杭州市实现生产总值(GDP)7011.8亿元,增长快于全国全省,达到10.1%,已经连续21年两位数增长,其中,人均GDP*次突破8万元,接近富裕国家水平。

2011年,回眸杭州这座中国民营经济大市,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据全国工商联公布的201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显示,杭州市有56家企业进入500强,上榜企业数连续第九次蝉联全国城市和浙江省*位,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构成了“十二五”开局之年杭州经济的靓丽风景。

杭州经济的高速发展,外资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据有关数据统计,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高***产业开发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等4个***开发区全年合同引进外资27.47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7.07亿美元,分别占全市的33.6%和36.1%。全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4274.61亿元,比上年增长14.5%;实现利税519.57亿元,比上年增长11.8%。外商在杭的投资促进了城市建设的发展,从而带来了建材的*大需求。

据不**数据统计,杭州的建材市场主要分布在萧山、下城、西湖、上城、江干、拱墅这六大区域。其中比较大的有恒大建材市场、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省二轻装饰材料城、华东建材城等,中小建材市场更是星罗棋布。据记者走访观察,目前杭州的涂料市场格局还是以外资品牌为主,民族涂料品牌竞争非常激烈。下面记者简要介绍一下走访的建材市场。

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

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总店,地处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是中国*个家居CBD的核心位置。商场交通便捷、品种齐全,营业面积达12万平方米,家装、家具、建材、家饰等所有家居需求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购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