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欧式风格 常见案例大解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风格的概念就是是远古以来,人类试图通过明确和具有普遍性的特征来确定一种物件,从而传达它包含的概念,其客观性使之成为**。那么,什么是欧式风格?人们是否了解欧式风格的主要有哪一些呢?

*先认识一下什么是欧式风格,它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那么什么是欧式风格的内涵呢?就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

巴洛克风格既有宗教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它是一种**艺术,非常强调艺术家的丰富想象力。作品也能够很好地突出的空间感和立体感,并且具有综合性,强 调艺术形式的综合手段,例如在建筑上重视建筑与雕刻、绘画的综合,同时也吸收了文学、戏剧、音乐等领域里的一些因素和想象。

标签: 欧式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