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脏乱死角7款最省空间的卫浴搭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窗明几净、纤尘不染是卫浴间*理想的状态,在面对高低不同、大小不等的死角时总是让人如临大敌。“悬浮”起来的卫浴间设施可以让卫浴间更加洁净、明亮!

不想在打扫卫浴间之后却瞥见角落里还残留脏污,就赶快让卫浴间的设施“悬浮”起来,给打扫**更通敞的空间。

悬空坐便器

卫浴里的空间总想一省再省,那就把马桶的水箱也省了吧。这个其貌不扬的悬空马桶可是好处多多:没有死角、打扫方便、不易产生异味;优越的节水性能绿色环保;省了水箱的设计,让马桶的占地空间也瘦身不少。对于这种悬空设计,你一定会担心它的承重量是否坚固。别看它外型迷你小巧,但实际上可承受150公斤以上的重量,即使是胖人也不用担心。

隐藏式盥洗台

盥洗台下面经常连着柜子,收纳物品隐藏水管,因此盥洗台周边死角多,又难清理。如果能将盥洗台悬空,不仅减去了死角,还节省空间。如果觉得卫浴间色彩太过单调,还可以在盥洗台柜面绘上图案,再搭配绿色的植物,能使卫浴间更加清新自然,也不失家的温馨。

一字型盥洗台

小空间的卫浴间很适合这种悬空的一字型盥洗台,能让整体空间显得宽敞明亮,还凸显卫浴间简明整洁的特点。将盥洗台下方的排水管收在墙壁内,有效防止盥洗台下潮湿、脏物堆积,还预留出大量的空间。简约的线条、隐蔽的设计总能给你的家带来无限想象。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