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颜色的选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通过网络了解到,发现很多业主对窗帘颜色的选择方法不很了解。因此,今天土巴兔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窗帘颜色的选择方法。

其实窗帘颜色的选择方法并不复杂,只要根据房间朝向、墙面颜色、房间功能等几个方面进行考量就好。那么,如何选择窗帘颜色?选择窗帘颜色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小编就跟业主友友们聊聊窗帘颜色的选择方法。

窗帘颜色的选择方法:

1、房间朝向:在选择窗帘颜色时,*先应该考虑到房间的朝向,否则很难达到预期的装饰与使用效果。通常建议大家在阳面房间选用颜色较深、遮光率较高的窗帘;而在阴面的、采光能力较差的房间选用浅色的、透光率较高的窗帘。

2、墙面颜色:根据墙面颜色来选用窗帘的颜色是一个非常值得**的方法:白色的墙面适合各种颜色窗帘、而彩色的墙面通常适合同色系或白、灰、金银色的窗帘。这里需要特别提示的是:由于窗帘与墙体都属于大面积色块,所以在根据墙面颜色选择窗帘时需要特别注意颜色协调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