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冬眠怎么养 冬眠乌龟注意事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乌龟在冬眠期间的饲养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此期间饲养管理不细心、不仔细的话,很容易使龟死亡。那么,乌龟冬眠怎么养呢?在让龟冬眠前,应**龟的体内**是“空的”,以免因温度的下降,造成直肠梗塞。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是:在龟即将进入冬眠前一周的时间,每天让龟洗半小时的温水澡,这是让龟肠胃系统“清洁”的关键。

一、乌龟冬眠怎么养

饲养者必须凭借对龟的了解和自己的判断能力来判断自己的龟是否具备冬眠的条件。要知道,任何形式的冬眠对于龟的健康来说都是一种十分"严酷"的考验。因为在冬眠期间,龟将完**全地关闭自己所有的身体器官的功能,以**将身体能量的消耗降至*低,如果饲养的龟进食情况不太正常,并且看上去好像有些营养失调,具体症状为:龟的体质瘦弱,四肢无力,皮肤肌肉没有弹性,拿在手中感觉较轻。那么,让这样的龟冬眠也许对其而言是会毁灭性的决定。

对于生活在较寒冷地区的龟来说,*理想的冬眠温度应在7℃-10℃之间。如果长时间让龟处于过低的温度下会造成龟的死亡,温度过高它们则可能根本就不会进入冬眠状态。温度低于15℃时龟就会进入冬眠状态,如不准备让它冬眠就应该把温度保持在22℃-30℃。如果温度已低于15℃,又不想让龟冬眠,那么应该逐步回升温度,切忌温度回升过快,而且不能在温度不高不低的阶段喂食,只能在20℃-30℃的环境中让龟进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