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的风水作用 四大作用改善家居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蔷薇花是非常好看,让人感觉浪漫的攀爬花卉植物,不少人都会在家居中摆上一两个蔷薇花的小盆栽,或者直接在庭院种植等来美化家居环境,那这蔷薇花在风水上有什么作用呢,我们来了解下蔷薇的风水作用:

1、蔷薇花的风水作用,将蔷薇的小盆栽摆放在阳光充足处或者有灯光照射的地方,对催财有很大的帮助。在风水学上,如若将蔷薇作为盆栽摆放在家居环境中,不宜昏暗,明亮则生气勃勃,也就能够生财。所以将蔷薇摆放在家中客厅的明亮处或者阳台,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蔷薇花的风水作用,在家中卧室摆放蔷薇,在风水学上对主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人约三分之一的时间用在睡眠上,卧房的吉凶对人的运程也有很大的影响。倘若在卧房向阳的地方摆上一两株蔷薇,日夕在那里躺卧,吸收房间的废气,日积月累,自会对主人的身体有益处。

3、蔷薇花的风水作用,在阳台摆放几株蔷薇的盆栽,在风水方面也有良好应用。由于在阳台比较空旷,日光照耀比较充足,本身就很适合种植蔷薇,很适合蔷薇的生长。而且在阳台栽培蔷薇,也有生气旺财的作用。

4、蔷薇花的风水作用,在院子里栽培一片蔷薇花园在风水学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蔷薇是一种攀附篱笆生长的植物,如果在院子里搭上一篇篱笆,种上一整片的蔷薇,这样蔷薇就更能够很好的生长,让整个院子生机勃勃,花香浓厚,一片生机,使生活在其中的主人们生活更加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