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软装完美打造和谐家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家居装修可以分为两大的部分一是硬装,二是软装。软装指的就是在整体装修完成之后,通过家具和一些饰品对整个居室的装点。软装在家居装修中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决定着整个家居是漂亮还是难看的关键。只要把家居硬装和家具软装搭配结合起来才能打造也一个舒适的家居居室。只要把这两者调配结合起来才能称得上是**的家居设计。

预算——坚决不超

装修房子,强调*多的就是预算。在选购家具环节,*先要说的仍然是预算。有人说,预算就是用来超的。这个概念大错特错,如若实际支出偏离预算太多,那还不如不做预算。

一般而言,现在硬装与软装在整体装修过程中的资金占比约为“五五”对分,即五万元的硬装搭配五万元的软装,而在这之间,软装比重又以卧室占大头,当然你也可以按照实际需求适当调整。这里的软装修是大概念,包括家具、床品、窗帘、灯具、地毯、锅具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