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 时尚生活另一道风景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步入式衣帽间不需阔大的空间、不需过多的装饰言语、不需刻意的装饰打扮,简单大方的效果图就能突显步入式衣帽间主人的落落大方,时尚前卫。拥有一个衣帽间,是很多女人的梦想。那么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步入式衣帽间不需阔大的空间、不需过多的装饰言语、不需刻意的装饰打扮,简单大方的效果图就能突显步入式衣帽间主人的落落大方,时尚前卫。拥有一个衣帽间,是很多女人的梦想。那么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点:防潮、防霉技术措施

在房屋构造中若储物间放置在与厨房卫生间较近的地方,至少有一面墙是这样,若房主家的储物柜属于这类,防潮问题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第二点:五金配件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