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小窝墙壁能画画日本人家创意装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淳朴的木质,自然的色彩,彰显出日本人淡雅的生活特性。日本人喜爱木色,这个从日本人的家居装饰特种中就可以看得出来。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条纹的样式,一层层,一圈圈,淡雅中透出古朴的日式之情。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纯木质的日式家居装饰,感受一家三口温馨舒适的小生活。

户主:T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70平方米

楼龄:18年

地点:日本琦玉县户田市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体木色的装饰让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浓郁的日式风情。淡木色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彰显生活的恬淡之情。木质的电视柜,下面格子的样式可以分别摆放上不同的物品,下面抽屉样式的收纳盒子,滑轮的样式,便于拿取,而且墨绿色的颜色,搭配木质的柜子,更彰显自然色彩的温馨之情。电视前面,父亲坐的蓝色的椅子,舒适的样式,令生活也变的舒适无比。

装饰Tips:涂鸦,这是每一个小朋友都喜欢做的,可是又不能让宝贝在每一面墙上都留下自己的“大作”。为宝贝打造一面黑板墙吧。这面墙壁可以让宝贝随便涂鸦,休息的时候,可以让宝贝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这里留下自己成长的印记,感受的家庭生活的温馨。

装饰Tips:为宝贝打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空间是每一位家长的愿望。对于日本人来说,他们会将木色也运用到这里。贴着墙壁打造的学习区域,上面的部分,格子的样式,将书籍整齐的摆放在上面,书香气息浓郁。下面的部分,可以作为宝贝的学习桌,贯穿整面墙壁的样式,可以陪宝贝一起在这里学习,家的温馨之情让生活变得更加浪漫舒适。

装饰Tips:宝贝的卧室,以纯洁的白色和淡雅的木色为主,纯净的色彩,仿佛宝贝童真的内心,洁白无暇,温馨无比。整体白色的床品,干净整洁,一层层折叠样式的白色布艺窗帘,整体色彩上协调统一。白色的柜子,拉门的样式,里面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分层摆放上宝贝的玩具,书籍,玩偶等物品,整齐大方的同时也彰显出宝贝天真可爱的内心世界。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