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没见过的搭配!12款创意卫浴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你在浴室待的时间可能不算长,但出入的频率应该不低。而且,从一个浴室的装饰,也可以看出屋主的生活质量,一个邋遢拥挤的浴室一定不会带来好心情,而一个精心装饰的浴室则是热爱生活的体现。


PART1创意装饰浴室

装饰TIPS:古风的瓷砖壁画占据了两个墙面,打乱的构图给人探究的欲望,也突显了屋主不拘一格的创意思维。白瓷地板和大红的洗手台则是用简洁去中和了壁画的凌乱,相得益彰。

装饰TIPS:色彩斑斓的吊灯是这个浴室*大的亮点。清新的颜色,泼墨的手法,类似灯笼的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似乎不应该放置在浴室,却又觉得煞是好看呢。

装饰TIPS:俏皮可爱的两幅壁画是浴室中**眼的所在,不仅颜色鲜艳动人,而且画中两人相对的设计也很有创意,一看就能感受到年轻夫妇新婚的甜蜜。

装饰TIPS:纯白的布帘上是一只栩栩如生的斑马,它令这个白色为主的空间变得生动个性起来,而且大幅的面积非常*眼。边角的花瓶则让这个空间变得温馨美满。

单品**:

产品名称:班兹约浴室地垫

产品品牌:宜家

产品价格:¥79.00

编辑**:斑斓条纹地垫给人活泼的感觉,明艳的色彩搭配给人俏皮感觉,适合走俏皮创意风的浴室。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