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入侵萌翻你家的趣味动物装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奔驰的骏马、嬉闹的小虫、憨态可掬的小袋鼠……形态各异的仿动物造型家居用品栩栩如生,别出心裁的设计师们正带着动物元素入侵你的小天地。快投入自然的怀抱,把你的家变成属于你的城市森林。

动物边桌

繁忙的现代都市人总是向往自然的田园生活,原木的质朴、动物的亲近,总会给你*真实的放松感。一只翘*挺立的鸵鸟、一只四处张望的羊咩咩,这对动物界的混搭摆在家里,是不是有几份大草原的野性味道。

皮质动物摆件

憨态可掬的动物摆件和不规则的置物架是一对好搭档。皮的质感使得摆件显得**活泼,马蜂窝状不规则造型创意新鲜,想象一下小松鼠跳来跳去的样子,会忍俊不禁莞尔一笑。

小虫标本装饰

呼灯篱落风摇草,微步花间露湿苔。一场“大战”即将**的架势,是否拾起你少年时捉虫斗蛐的记忆?村落田间蝉鸣和蟋蟀声不绝于耳,这般热闹的气氛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