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的终极目标 把家装进你的手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化趋势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围绕着智能化我们家庭中的很多传统家电也都有了新的变化。依托智能手机,智能化家居的雏形已经形成,并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

未来的智能家居会是怎样?

智能化家居除了各种终端,还密不可分的就是网络。通过移动数据网络或者家中的无线网络可以将家庭中的各种设备“动起来”,我们通过手机就可以对他们进行管理和控制。而随着5GHzWiFi越来越多地被采用,更大的网络带宽将为智能家居的迅速发展奠定基础。那么智能家居时代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呢?

智能化让家居变样

在智能化和无线网络的共同作用下,家庭中的很多东西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目前,很多智能家居产品出现在视野之中。通过小小的改装,电源插座、电灯等司空见惯的东西会发生奇妙的变化。通过WiFi网络,在手机上下载相关应用,我们就可以用手机控制电源开启关闭,用手机调节电灯的明暗,以无线的方式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家庭中很多产品与手机之间的联系都越来越紧密。曾经在概念视频中看到的使用手机控制家庭的想法已经变为了现实,并整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而终端厂商也开始打造软件和硬件统一化的平台,来将这些产品联系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