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阶的智能 欧洲智能家居发展现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在欧洲,智能电器却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确实,现在有很多烤箱都能播放手机音乐,而用触控式屏幕做把手在**产品中也是非常流行的。但是现在他们的电器还有一项**,那就是利用无线连接和**传感器技术让烹饪和清洁更加方面容易。

在美国,智能电器通常都有触摸屏,而且能连接互联网,但是这种连接性却很少有任何性能的提升。

而在欧洲,智能电器却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确实,现在有很多烤箱都能播放手机音乐,而用触控式屏幕做把手在**产品中也是非常流行的。

但是现在他们的电器还有一项**,那就是利用无线连接和**传感器技术让烹饪和清洁更加方面容易。

例如,欧洲*新的烤箱,它能在烘培的时候添加蒸汽。很多家庭厨师可能都不知道如何在把现有的配方用蒸煮的方式烹饪,所以几乎所有欧洲品牌的新式烤箱都有很多种不同食物的预设配方。传感器自动调节时间和温度,而如果烹饪过程中有很多步骤的话,界面就会引导用户。

同样的,Miele,Electrolux,以及很多其他的竞争者提供带着炉灶面的抽油烟机。它会根据炉灶面的使用程度来清洁空气。当水开了,或者是用户选择了一个较高的问题,这些智能炉灶面就会辨别,所以抽油烟机的排气扇就会以更高的速度运转,从而排出蒸汽和油烟。

惠尔浦的全套智能电器则更先进一些。它除了能够自动控制排风罩,还能在水快要开的时候发送一条提醒到你的智能手机。

有趣的是,惠尔浦的智能电冰箱可以让洗碗变得更容易。只要冰箱的蒸发器和洗碗机安装位置在六英尺之内,那么蒸发器就能把水预热用来洗碗。蒸发器就是排除冰箱的热空气的装置,以前这些热量通常都会排到厨房,然后几乎会浪费掉,现在,它能利用起来,解决能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