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书桌摆放风水禁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书是人类进步的天梯,而书房则是人类素质提升的风水空间,学业事业的飞跃,书房风水也有不少的助力,因此书房书桌摆放风水禁忌是每个想进取的人必注意的。譬如靠窗的书桌,要注意避开窗外十米以内其他房屋射入的尖角,尖角距离越远影响越小,越近影响越大,越影响学习成果。>>>2013年文昌位在正东方

书桌摆放风水禁忌

书桌摆放风水禁忌

1、书桌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否则,会使坐在书桌前的人有一种**感,心情不舒畅,对学习则不利。

2、书桌不要正对着窗户,因为书桌“望空”,在家居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太适宜的。即使撇开风水不谈,单就环境而言,书桌正对窗户,人便容易被窗外的景物吸引分神,难以专心致志地学习,这对需要安心学习的人来讲,影响特别严重。

3、书桌摆放不要面对厨卫,书桌摆放不可面对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也不能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因为卫生间的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专心读书的人,必然影响心情,有碍健康。

4、书桌不要摆放在房门边。将桌子放在门边或靠门口太近,门外的噪声和他人的窥探,会使人分心不安。

5、忌书桌摆放在走道窗口。窗也是住宅的一个气口,也会纳入生气和不谐之气,特别是开向室外人行道的窗,会纳入更多的不和谐之气,这对学习并没好的影响。

6、忌读书者座位背门。即人背门而坐,门是气口,纳入生气,同时也会纳入浊气,人背门而坐,座后没有凭托,空荡荡一片,使人缺少安全感,总有背后会受袭击之虞,也会使人感到背脊受惊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