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 助你增进家庭和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客厅应多选用中性色。居室用色不单单关系到空间风格,还影响着人的情绪。客厅空间的基础色调以温暖的中性色系*为适宜,不仅家具选择搭配比较容易,同时还有放大空间感的功能,并增进家庭和谐。

客厅应多选用中性色。居室用色不单单关系到空间风格,还影响着人的情绪。客厅空间的基础色调以温暖的中性色系*为适宜,不仅家具选择搭配比较容易,同时还有放大空间感的功能,并增进家庭和谐。

客厅应**采光条件。白天一定得自然光线充足,而晚上需**灯光明亮,光源*好是黄、白两色的搭配。其中客厅用光*忌为了节省电费,或是营造气氛,而只使用小瓦数的灯具。结果伤了视力,也带来了不好的运势。

动物雕塑。带有**、富贵象征的***能招来好采头,比如招财猫、蟾蜍、玉兔、骏马等动物雕塑等亦可,但记得头要向着室内才能聚财。流动感的饰品。正所谓“水主财”,因此布置上与水有关的饰品、图画等,都能带来财运。不过必须留意这些装饰品要像活水而非死水,且水流方向必须流向室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