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漏水怎么办?教你几招实用方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水**漏水怎么办?叫维修工来维修,不能及时解决问题,而且有时候水**漏水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只要有工具在手,掌握方法,即可轻松处理好水**漏水问题!不管是厨房水**漏水还是冷热水**漏水,土巴兔小编将全面详细的教大家处理一些常见的水**漏水问题!

【厨房冷热水**漏水怎么办】

结合图片先了解下冷热水**的结构,才能动手哈,避免出错~!看懂了冷热水**的结构图后,**步关掉家里的水管总阀(或控制本水**的冷热两个三角阀)。

冷热水**结构图

准备工具:1、平口中号螺丝刀1把.2、开口可达30-50的活动扳手一把;

跟着水**维修步骤来动手咯~!

1、如果该冷热水**是由一个总进水阀门控制,则关闭该总阀门。当冷热进水管是分开的,那么就关闭所对应的两个阀门。

2、用平口螺丝刀启开上面图示配件“01冷热标(把手固定丝杆孔塞)”;

3、用平口螺丝刀伸进把手固定丝杆孔塞(冷热标孔)内,逆时针(左旋)螺丝刀大约3圈;

4、用左手全抓水**把手,向上用力拨,同时用螺丝刀后端手柄(必须为非金属材质,否则会损坏水**外表面)向上轻轻敲击,这样配件“02出水把手”被分离出;

5、逆时针(左旋)配件“03端盖”,端盖与主体分离;

6、用将活动扳手开头放在配件“04芯体紧定六角套”六角位置,调整活动扳手开头尺寸,逆时针旋转,拆掉陶瓷阀芯检查,若完好则顺时针(右旋),紧定止上劲;若损坏,则更换新阀芯。

7、原样装回配件“03端盖”、“02出水把手”、“01冷热标(注意红色代表热水侧,兰色代表冷水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