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企业须各个击破应对日渐激烈的行业竞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衣柜行业还处于尚未**成熟的发展阶段,消费者对衣柜品牌的辨识度不高,所以现今大名赫赫的衣柜品牌****,小型衣柜企业仍当道但中小衣柜企业想要寻求长远发展,衣柜企业家不得不开始未雨绸缪。

正因衣柜行业还处于尚未**成熟的发展阶段,消费者对衣柜品牌的辨识度不高,所以现今大名赫赫的衣柜品牌****,小型衣柜企业仍当道。可随着衣柜行业的向前发展,中小企业的主导地位将会短时间内被剥夺。在这种可预见的困境中,中小衣柜企业如何排除万难,寻求长远发展,衣柜企业家不得不开始未雨绸缪。

衣柜企业须各个击破应对日渐激烈的行业竞争

品质、功能、精神三合一抵抗产品同质化

现今衣柜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中小衣柜企业所售商品与优势品牌相差无几。可由于缺乏大企业的品牌优势和规模化操作,所有中小企业在与大企业的竞争过程中总是处于劣势地位。面对众多同类产品竞争,中小衣柜企业处于进退两难、无所适从的境地,如跟随,难免背上“抄袭”罪名,无法获得消费者信任,若超越,需要付出较大的代价。如想走出这一困境,中小企业还需做出各方努力。从质量;功能细分;软化精神诉求三方面着手。用品质、功能、精神三个层面区隔竞争对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